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 索爱Rachael黑色官方图

2009年07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尼爱立信的首款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功能外型已经最终确定,根据索尼爱立信以往的营销习惯,这款旗舰产品就算是承诺年内上市,也很有可能需要让大家等上一年。可能是索尼爱立信也怕公众对这款产品失去兴趣,因此,国外媒体很顺利的得到了官方黑色版本XPERIA Rachael的新图,我们也不妨一起分析一下。

    索尼爱立信XPERIA Rachael穿上全新的黑色外衣确实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在新图中我们几乎没有看到什么新的发现,不过这回的图片显示效果也更为清晰。黑色版本虽然很酷,但是也略显严肃了些。白色版本更加柔和,不知道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与白色版本相同,黑色版的也是配备4.0英寸480×800的OLED屏幕,尺寸更大,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更加节能,同时它将支持触控操作,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0操作系统,拥有华丽的UI设计,能够实现类似PS3出现的水浪效果,具备超强的3D图形显示芯片。

    除了采用Android系统外还将会采用高通QSD8250 Snapdragon平台。而Snapdragon平台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拥有高达1GHz的CPU。还将最终配备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内置Cybershot照相应用界面。整体配备高出了谷歌本身产品不少,因此如果索尼爱立信能够尽快的推出这款产品,相信它的关注度以及销量都会有上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