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CULV究竟能干啥? 联想U350性能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电池续航能力及散热测试

 ·电池续航能力及散热测试

  电池续航能力也是衡量笔记本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而U350并没有使用传统的锂离子电池,而是选择了寿命更长的锂聚合物电池。这种电池在结构造型方面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改变,所以也就更加适合轻薄类笔记本产品的采用。这款产品采用的锂聚合物电池参数为14.8V 41WH,容量处于平均水平。


仅25mm厚?联想13吋超轻薄本U350图赏

锂聚合物电池

美女靓本 Viewsonic最精美上网本评测

Batterymaker测试

   我们采用了Battery Mark软件进行了电池续航能力的测试,其测试原理是利用内建的4个引擎,模拟实际的操作情况来消耗你的电池的电量。这4个引擎分别是Graphics engine,Processor engine,Disk engine与Think engine,测试中我们将使用其中的Life Test模式进行。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联想U350笔记本使用这颗显得锂聚合物电池达到了5小时26分钟的续航时间。这样的时间对于传统13英寸的笔记本来说已经是相当出众了,这样的续航时间也将这款笔记本的轻薄便于移动使用的特性发挥到极致。

  在测试的过程中,这款笔记本在散热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该机在键盘操作面处的最高温度为37℃,多处温度都控制在了35℃以下,相当值得称赞,可以说在键盘操作面处,温度完全不会给用户造成使用上的麻烦。而在底部,这款笔记本的温度同样保持不错,放在大腿上使用也不会感到灼热。

CULV究竟能干啥? 联想U350性能详测
 
CULV究竟能干啥? 联想U350性能详测

整机散热情况图示

  比较人性化的是,给笔记本将散热出风口设计在了机体的左侧,这样做能够避免笔记本吹出的热风对操作鼠标的右手产生影响。从温度示意图上看,在笔记本全负荷运行下,散热出风口的温度达到了44℃左右。不过根据整机操作面均比较凉爽的情况上看,可以证明此处的主动散热器还是完全能够将笔记本内部多余的热量尽数排出。

结语:

  联想IdeaPad U350共有光织纹皮革版、鳄鱼皮革版、白色皮革版、棕黑、靓红及香槟金光影格纹版六种不同的版本。外观方面的多元化,不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更多,同时也是这款笔记本的时尚意味更加浓郁。

仅25mm厚?联想13吋超轻薄本U350图赏

联想IdeaPad U350全家福

  笔记本的轻薄化战略在现在来看无疑是成功的,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让采用CULV的超轻薄产品很受欢迎。不过在传统轻薄本和上网本的上下夹攻下,超轻薄笔记本市场将是不平常的,而联想的U350也会面临着较为严峻的考验。

仅25mm厚?联想13吋超轻薄本U350图赏

联想IdeaPad U350全家福

  不得不说拿到这款U350笔记本后给了我们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通过整机的细节我们不难发现,整款笔记本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模具制造,都相当出色。同时能够满足一般需要的性能也让这款上网本有着更加长久的生命力,能够胜任未来应用的重任。可以说,如果近期希望购买一款精美轻薄且价格不高的笔记本,联想U350绝对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