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剑齐发,柯达重拳出击暑期数码相机市场

2009年07月1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对喜欢摄影的人来说,柯达数码相机给了他们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无论你是有一定水平摄影爱好者,或刚接触数码相机的初学者,都能通过柯达DC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柯达特有的智能拍摄模式和色彩方面的突出表现肯定会给使用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柯达这次可谓是三剑齐发,从长焦国王的Z915,到小巧精致的时尚公主M420,到操作简便的全能王子M380,做到了面面俱到。与此同时,凡在7月初至7月26日之间购买柯达Z915、M420、M380任何一款产品,都可以获赠柯达防水&运动型相机一台,喜欢柯达的朋友们可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啊。


 
受访者:步先生
职位:国企中管
长焦的优势,让我有更宽广的视野
步先生作为一名大型国有企业的中层管理者,平时的工作紧张而忙碌。对于工作他可以一连几天以公司为家,吃住在公司。在领导和同事们眼中步先生可以说是工作狂人,平时给人的感觉也是很严厉,认识他的人,没有不怕他的。然而,当话题谈到相机、摄影的时候,他变得和蔼可亲。当他从办公柜里拿出柯达Z915的时候,他竟然笑得像个孩子,在我面前说的滔滔不绝。这款相机看起来比较小巧,但功能足够强大特别是他的十倍光学变焦,可以把影像更加完整逼真的记录下来。对于我这种有一定摄影技巧的爱好者来说Z915的全手动曝光模式,完全可以满足我对手动的需要。与此同时Z915的“智能拍摄模式”可以自动识别9种场景,并能自动设置曝光,帮你省去了后期处理的时间。
据步先生介绍柯达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它的画质是无可挑剔的。也许你会觉得Z915看起来并不算精致。但当你亲身使用过后,你会发觉它是一款真正具有“小身材,大智慧”的数码相机。它的色彩是那么的饱满,和谐,还原度如此的高,使得画面更加生动。我相信当你亲身体验过Z915后,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产品大图


受访者:菲菲
职位:都市白领
年轻、时尚,我做主
菲菲是一名年轻、时尚的都市“白领”。生活中一切都与时尚息息相关。手机是时下最时髦的白色苹果,包包当然是大家都认识的国际大牌LV。车子是黄色福克斯。她说:“年轻、时尚,我做主”,柯达M420是我最终的选择。M420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小巧,轻便。对于一个女孩子,便于携带是多么多么的重要。别看平时菲菲是一个时尚女郎。但她对数码相机的了解让我大为惊讶。我的M420别看它小巧,可功能还是很强大的。4倍的光学变焦,1000万的像素,完全可以满足我的日常拍摄需要。特别是它还具有21种场景模式和5种色彩模式,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我的拍照成功率。同时M420也具有“智能拍照模式”让我的拍照变得更简单。我时尚、它也很时尚。呵呵。如果你和我一样也喜欢时尚,那选择M420你不会失望的。

 

产品大图

受访者:阿虎
职位:在校大学生
硬朗、有型、易操作,比我还要MAN
今年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阿虎,在今年高考完以后,父母为了给他个小小的奖励。把柯达M380作为礼物送给了他。这是属于他的第一部数码相机。
阿虎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他选择柯达M380的原因很简单。“外观设计简洁,操作简便,在简洁与简便的同时柯达M380的硬件也是很出色的。这是我选它的原因”。
阿虎说别看M380是柯达一款入门级数码相机,但它可具有1000万的有效像素,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还配备了一块3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足够满足我这种初次接触数码相机的人。我的M380还支持短片拍摄、全景拼接、智能拍摄模式。它特有脸部识别系统,可以让我更好的记录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以上就是我使用一段时间的感受。我觉得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们来说。柯达M380会是你们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