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心中招 超高防ThinkPad小黑鼠标鉴别

2009年07月1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提起IBM小黑鼠,大家一定都为它精致的外观和迷人的黑色所吸引。虽然现在IBMlogo已经被ThinkPad所替代,但是作为一款经典的配件还是有很多朋友会买来使用。产品虽好,消费者要买到货真价实的原装产品却非易事。

    现在小黑鼠标又称ThinkPad 3107410,与以往假标不同,现在仿造的3107410鼠标加上了包装与保修卡,可以说是精仿了,但是不可能做的跟真品一样,目前仿造鼠标市场零售价格大概40元不到,也有许多销售商给客户赠品配此鼠标。

1.外包装鉴别。 下图左边假小黑鼠标,右边真货小黑鼠标,下图可以看出包装材料颜色明显不同,假货的发黄,真品发暗,假货包装有些软,真品的相对硬。在不拆包装的情况下看包装即可看出真伪。

01

小黑鼠标外包装

2.封条
下面假货鼠标封条(拍照的这个封条有点损坏,并不是所有的假货鼠标都这样损坏)

01

小黑鼠标假货封条

01

小黑鼠标真品封条

对比包装封条可以看出,真货封条红色鲜艳,假货的封条红色暗红等不同点不一一描述,大家对比图片不难比出。

3.外包装条码标牌 下图为真货条码纸条 真品用的纸很白 如下图

01

小黑鼠标真品

下面图片为假货 用的纸相对较暗 不是那么白 这个只有两个放一起恐怕才能对比出来,因为相机无法明显的反应这个差别,所以一般人单独拿一个鼠标很难鉴别出真伪来。

01

小黑鼠标假货

4.内附的光盘 下面图片中左边为假鼠标附带光盘 右边为真品附带的光盘 假货附带光盘有点泛黄 装光盘的纸袋同理 这个只有放一起才能对比出来 假货已经做的非常精细了 不放一起对比很难鉴别出来。

01

小黑鼠标对比

最后的办法——拆解实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