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低端双核独显 华硕K40惊爆价3999

2009年07月1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笔记本由于良好的做工质量而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华硕品质,坚若磐石”也早已深入人心。近日,笔者了解到,华硕的一款低端双核独显笔记本华硕K40E30IN-SL目前正以3999元的惊爆价火热销售中,近期关注笔记本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华硕K40E30IN-SL

  华硕K40E30IN-SL采用了华硕全新的工业设计,全黑色的顶盖采用钢琴烤漆工艺,整体线条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没有那种硬朗的商务感觉。内饰方面,华硕K40E30IN采用了16:9的屏幕设计,最佳分辨率1366*768,内里同样采用了黑色的烤漆设计,屏幕上方与其他华硕本一样配置了摄像头与麦克风。

 


华硕K40E30IN-SL

  配置方面,华硕K40E30IN-SL采用了最新的Intel Celeron Dual-Core(Penryn) T3000(1.8GHz)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102M独立显卡,同时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DVD光驱操作系统则采用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华硕K40E30IN-SL

  总结:华硕K40E30IN-SL是华硕今夏推出的一款低端主流机型,性能上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要,目前3999元的价格相当不错,近期打算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