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圆润直板3G手机 酷派E200现售1850

2009年07月16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酷派E200采用了圆润的直板机身框架,后盖采用了磨砂处理,手感良好,在后盖和上面部分结合的地方,酷派E200同样设计了一个银色金属条,整机更富美感。采用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QVGA级别触摸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酷派E200待机界面使用了传统的九宫格设计。该机支持定时开关机功能,只需要输入开关机时间,无需手动开关机,非常的方便。一颗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效果在日常摄像中算是很不错的,另外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作为一款3G手机,酷派E200采用电信EVDORevA-3G技术,提供高达3.1Mbps的极速网络传输,无论是网页浏览、软件下载、在线视频、在线游戏全部游刃有余。还拥有GPS导航功能,自行研发的手机炒股软件,不仅可以实时浏览国内深沪两市行情,更可以提供延时港股行情,极为实用。

  酷派E200功能丰富,在目前的电信3G手机中算得上一款不错的非智能手机,1850元的售价比较适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