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彩壳随心换 索爱W508时尚机型仅售1370

2009年07月16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索尼爱立信W508采用了翻盖造型,机身厚度仅有14mm,重量仅为98克,非常便于携带。采用双屏设计,1.1英寸的单色镜面外屏,待机时可显示电量,信号以及时间,更备有短信电话提醒。内屏尺寸为2.2英寸,26万色,标准240×320像素分辨率TFT材质的屏幕。屏幕四周为黑色反光塑料,同时听筒左侧还配备了副摄像头,用于3G视频通讯。索尼爱立信W508一大特色就是可更换彩壳,有多达8种颜色的彩壳可供选择。

  这款手机带有手势控制功能,不碰手机也能控制手机。利用手势控制功能,用手轻轻滑过手机即可静音来电或关闭闹钟。手机相机用作设定手势动作的传感器。

  身为Walkman系列产品,音乐功能自然是产品的主打功能;W508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环绕立体声”功能能够对提升音效起到一定的作用。索尼爱立信W508还具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支持夜拍模式以及多种白平衡和特效调节。该机除了支持蓝牙2.0、数据线连接之外,还支持M2卡扩展内存,内置了googlemaps导航功能,另外还支持多款重力感应功能游戏。

  附加功能方面,增加了“挥手感控”功能。手机外盖上设有传感器,当有来电时,用手在上头挥二下就可以将把铃声切换到静音,闹钟则是切到贪睡模式。导航功能W508是具备的,但是很遗憾是AGPS。A2DP蓝牙立体声,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TXT阅读也都支持。电池部分,配备了920mAh的电池。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