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爱“曲奇”变身再现 LG KV500低价

2009年07月16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说到LGKV500相信大家从型号就能猜出,应该与之前销售火热的“曲奇”手机——LGKP500有着某种关系。没错,KP500为GSM网络,而KV500则支持电信CDMA网络,是一款3G手机,其它在功能和外观方面,这两款手机基本一致。

  在同样的全触摸屏幕下KV500也可以实现对界面操作时的拖拽等技术。另外KV500对软件的优化措施更加彻底,使得该机的触控体验在优秀速度的带动下更加爽快。同时,该机拥有了Flash动态桌面,更多小工具可以随意的摆放在桌面上,这种体验连iPhone都无可比拟。

  KV500身材也算完美,具备106.5×55.4×11.9mm/89g的三围和重量。这款产品配备了3.0英寸26万色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并且配备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惜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内置效果独特的“Muveestudio”可以让你把一个或多个照片编辑成不同风格的幻灯片,还能够添加音频文件,让你拍摄的照片浏览起来别有一番趣味。其他方面,KV500机身内置专业多媒体播放器和FM收音机功能,而蓝牙技术、USB2.0连接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应应该都会具备,影音娱乐功能也会不失精彩。

  实惠的价格,美丽的外观,加上全触控的操作,这些都让LGKP500在市场里发出耀眼的光芒,而LGKV500作为“曲奇”的兄弟机,其表现同样不会让你失望。现今该机的最新行货价格经销商报为20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