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镜头好画质 宾得40mmF2.8饼干头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最佳光圈样张分析:能充分展示相机的成像能力


光圈:F5.6 快门:0.01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的最佳锐度光圈在F5.6左右,F4开始也有相当不错的锐度了。镜头的反差表现良好,在拍摄阴天环境时也可以得到较好的效果。


光圈:F5.6 快门:1/25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选取区域100%截图

  排除噪点的问题和机内锐化值的影响,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枚镜头的威力。100%截图下细节十分丰富,所以喜欢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的原因除了轻便之外,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成像锐利。


光圈:F4.5 快门:1/80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5.6 快门:1/125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40mm焦段在APS-C画幅数码相机上的等效焦距约为61mm,所以用来拍摄风景照片还是有点不便。不过这样的焦段接近人眼的观看视角,看起来会更舒服。


光圈:F6.3 快门:1/125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选取区域100%截图

  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4米,表现在情理之中。因为普通的50mm定焦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都在0.45米,所以40mm镜头也就差不多这样了。由于机器偶尔会出现跑焦的情况,我们在不熟悉相机性能的情况下拍摄微距照片,拍摄后还是需要放大查看以保证合焦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