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镜头好画质 宾得40mmF2.8饼干头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3、小光圈样张分析:锐度仍保持有一定的水平


光圈:F8 快门:1/20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选取区域100%截图

  采用小光圈的情况下,成像锐度并没有下降多少,仍然维持在一个良好的水平上,100%截图下照片的细节仍然十分丰富。


光圈:F22 快门:2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选取区域100%截图

  在最小光圈下,成像的锐度有一定的下降,不过总体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片具有优秀的SMC镀膜,能够消除眩光和鬼影现象。


光圈:F8 快门:1/6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风景模式下进行拍摄,软件设置上的默认反差是+2的,配合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可以把普通的景物的色彩展现得很诱人。


光圈:F11 快门:6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9光圈叶片的设计,可以把点光源营造出迷人的星芒效果。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在色散的控制上也是十分出色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