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镜头好画质 宾得40mmF2.8饼干头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4、人像样张分析:全开光圈画质可用,逆光下也有好表现


光圈:F2.8 快门:1/80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眼睛部位100%截图

  人像样张拍摄采用A档下人像风格默认设置,我们先来看看F2.8下镜头的锐度表现。从截图的效果可以看到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果然不负众望,尽管在最大光圈下仍然可以得到让人满意的锐度。


光圈:F2.8 快门:1/50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同样是在大光圈下进行拍摄,人物的细节清晰,镜头的焦外成像柔润。面对逆光的情况下,镜头也没有出现雾化的现象。


光圈:F4 快门:1/40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眼睛部位100%截图

  如前测试中的结果,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收缩一档之后,锐度会十分强。人像拍摄中也体现出了这个特点,当光圈收缩到F4的时候,锐度表现相当不错,单击查看原图会有更多意外的效果。


光圈:F4 快门:1/50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同样是F4光圈下进行拍摄,较近的对焦距离下,镜头的背景虚化也让人满意了。


光圈:F2.8 快门:1/100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