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镜头好画质 宾得40mmF2.8饼干头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六、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最轻薄的饼干头
2、焦内锐利,焦外柔润
3、成像色彩好,反差适中

1、遮光罩和镜头盖使用不方便
2、最大光圈偏小


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评测

  用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搭配宾得K-m是最好不过了。前者是目前数码单反中最小的自动镜头,而后者则是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中体积最小的。两者搭配完全可以满足追求高画质和高便携性的用户。通过各方面的测试可知,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在大光圈下锐度高,焦内成像锐利的同时焦外虚化也有不错表现,完全可以作为一支常驻机身的镜头。


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镜头评测

  在推进数码单反平民化和小型化方面,宾得也是不遗余力的。在便携之风越吹越烈的情况之下,我们期望有更多类似于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这样高性能并且价格更可以低一点的产品的出现。相信往着这条路走,宾得被CN家单反垄断的局面也会慢慢得到改善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