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镜头好画质 宾得40mmF2.8饼干头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暗角测试:具有轻微的暗角

  相机镜头(尤其是大光圈镜头)在全开光圈时都会产生暗角(即画面四周与画面中心亮度不均匀),不同厂家,不同焦距的镜头暗角情况有轻有重。此时一般收缩2-3档光圈后情况会好很多。可以点击 《摆脱狗头之名 佳能18-55IS镜头评测》 看看什么是明显的暗角效果。

f2.8光圈
f4光圈

  宾得DA 40mm F2.8 Limited这枚定焦镜头是专为APS-C画幅数码单反而设计的,因此镜头像场是比全画幅镜头小一点。而且较小的镜片直径使得它在大光圈的情况下出现轻微的暗角效果,不过收缩光圈后情况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