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技邀您亲临鸟巢 畅享《图兰朵》视听盛宴

2009年07月16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您知道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古代爱情故事是什么样的么?您拥有一款完美聆听歌剧的音箱么?您想现场欣赏知名导演张艺谋的歌剧鸟巢《图兰朵》么?

  2009年10月,《图兰朵》将在鸟巢绽放,其由张艺谋亲自执导,携一众世界顶级艺术家、奥运开幕式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为全世界呈现出有如华丽史诗般的完美情境。

  罗技作为张艺谋鸟巢《图兰朵》的唯一指定个人外设产品供应商,秉承“人性化应用 超卓越音质”理念的罗技音箱将全情奉献,为用户带来“音乐无处不在”的完美生活,让用户畅享最完美的视听感受、沉浸于《图兰朵》带来的优美意境中。

  同时,只要您购买罗技音箱,即有机会获得亲临现场欣赏到张艺谋鸟巢《图兰朵》的华美演出的机会。同时,您也有可能获赠张艺谋鸟巢《图兰朵》现场演出DVD,在家里即可用罗技音箱轻松体验这一歌剧经典,畅享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