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技Pure-Fi Dream融化你心中那块冰

2009年07月16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每一个女孩都应该是如水般清澈而灵动

  而不应该是像冰一样坚硬和冰冷

  没有哪个女孩天生就是一块冰

  那些一直声称自己是冰的女孩

  是因为尚未等到那足以使她们融化的温暖

  认识轩的时候,是我人生中最低落的时候,恋爱了四年的男友就这样匆匆说了分手,我还没有来得及哭泣,他的背影就已消失在街边的拐角。多年以来习惯优秀和坚强的我,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输在哪里。

  我不愿意去寻找答案,为了让自己忘记失恋者的身份,我选择在繁华的都市里将自己淹没,可是偏偏记起的,全是两个人在这座城市里的回忆。第一次在咖啡厅里的美好相遇,第一次在冰场里飞旋的双人舞,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稀里哗啦的感动,第一次站在公园门口为了一只维尼熊而投出的100多支飞镖……所有的一切,恍如昨日。路过婚纱店的时候,望着橱窗里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一时之间,我潸然泪下。记得他曾说过,有一天,要我做他最美的新娘。

  泪水一旦涌出,就开始肆无忌惮,我蹲在地上,抱着胳膊,像个孩子般失声痛哭起来。恍惚间,一副耳机塞到我的耳朵里,“不去追悔已粉碎,爱过的机会,真实已粉碎人事已非

  ,还有什么最可贵……”朱铭捷的这首《曾经的最美》响起来的时候,我看到一双关爱的眼睛就这样静静地望着我。

  第一次相遇,留给我的是一个宽厚的肩膀,一首美丽的歌,一双深情的眼睛,而留给他的,则是抹了一身的眼泪和鼻涕。

  我们就这样极富戏剧性地相识了,我知道,他叫轩,是一个唱片公司的录音师。他说他喜欢跳动的音符和优美的旋律,音乐,是他的生命。我们常常背靠背,静静地坐在地板上,听着那些悠扬婉转的音乐回荡在空气里,感动心灵。

null

张艺谋

  轩说他生命里有两样东西容不得污点,喜欢的音乐和爱人的眼睛。说这话的时候,他一直望着我,我却把目光游离在远方。整个家里面,他最爱的是他那套罗技Z-5500音箱,他喜欢反复擦拭它那发亮的黑色镀铬外壳,喜欢闭着双眼,随着那强劲的超重低音打着节拍,他喜欢皱着眉在中高音的跌宕处挥舞着双手,就像自己是这场音之饕餮的指挥家。在阳光如缕的午后,音乐仿佛才是他的全部,才是他唯一的爱人。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感到一丝嫉妒在心里蔓延开来。

  周末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买喜欢的DVD碟片,在他家用投影机投放出来,或是哭得痛哭流涕,或是笑得前仰后合。之前一直对“家庭影院”不以为然,可当我们一起看太庙《图兰朵》那天,当从Z-5500中发出的天籁之声在我周围旋转,让我忍不住兴奋地大叫起来时,我才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身临其境,在那一刻我狂叫着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感受一下这迷人的音乐之王。而一种叫依恋的情绪正慢慢凝结,在我的心中。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