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外观

  从外观来看,罗技Pure-Fi Dream音箱整体造型极富科技感,箱体采用全流线型设计,看不到一点棱角元素的出现,整体档次感十足;配色方面,罗技Pure-Fi Dream音箱整体也是采用了黑色设计,这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念,不仅比白色更加耐脏,而且酷炫黑色也更容易受到年轻男女的青睐。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的扬声器位于箱体两侧,被黑色的防尘网罩所覆盖;扬声器配置上,罗技Pure-Fi Dream音箱采用了0.75英寸高音单元和3英寸中低音单元的组合方式;由于单元素质极为出色,所以这款iPod专用音箱在低频和动态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这点我们会在后面的主管听音环节中提到。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背部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的背部非常简洁,除了电源输入插孔、音频输入插孔、散热孔外就没有其它功能按钮;需要注意的是,由于Pure-Fi Dream音箱箱体背部大量采用了抛光工艺,所以也就非常容易沾染指纹,甚至和iPod背部的抛光面板有的一拼,建议用户要经常进行擦拭。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液晶屏特写

  为了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音箱的当前工作状态和设置情况,罗技Pure-Fi Dream音箱在前部设计了大尺寸的点阵LED屏幕,它不仅可以显示时间、闹钟、电台频率、输入方式、歌曲信息等状态,就连音箱的高音调节、低音调节、感应方式等也是通过这款LED屏幕来实现的,功能非常强大;另外,这块LED点阵屏还可以根据环境的光线变化自动调节亮度,人性化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