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2009年07月16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机附件依然强大

  作为一款iPod专用音箱,罗技Pure-Fi Dream音箱的适用性会得到一定的要求,比如说兼容的iPod种类和操控性能这些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那么我们下面就要来看看罗技Pure-Fi Dream音箱的豪华附件阵容。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赠送的适配器

  与罗技Anywhere2众多的适配器相比,似乎罗技Pure-Fi Dream音箱也死毫不逊色,它随即附送了多达11个的适配器类型;通过说明书上的快速索引,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与自己所使用的iPod相对应的适配器类型;在这里我们要说明的是,虽然将iPhone插入罗技Pure-Fi Dream音箱后显示的是“此设备不是iPhone专用设计”,但是打开iPod功能后同样可以正常播放。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附送的遥控器

  为了方便罗技Pure-Fi Dream音箱在夜晚使用、营造浪漫氛围,其随机附送的遥控器也同样经过优化:每一个按钮都有背光设计,在夜间很方便的就可以辨别每一个按钮的功能;电源方面,罗技Pure-Fi Dream音箱附送的遥控器仅需两节七号电池,这使得遥控器的重量和体积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保证。

尖端科技享受! 罗技iPod床头音响评测

罗技Pure-Fi Dream音箱附带的变压器

  考虑到罗技Pure-Fi Dream音箱定位于床头音箱,所以就没有像Anywhere2那样采用电池供电,不过它附送的变压器确实有些吓人:抛开庞大的体积不说,单单是其重量就达到了1200克,好在是为床头应用所设计,要不然变压器的携带还真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