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周最大降幅数码相机总回顾

2009年07月17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降价150元——三星 WB1000

  三星 WB1000是三星最高级的一款数码相机,它具有24mm超广角和超华丽时尚外观的全新旗舰---WB1000,堪比单反的手动功能更为摄影爱好者带来了势不可挡的冲击力和创作激情。

  传承WB系列产品的专业性,三星WB1000具有122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和囊括宽广视野的24mm超广角施耐德镜头。

  (图) 三星 WB1000

  WB1000的显示屏将突破您对以往显示屏效果的概念,纤薄的屏幕消耗更少的电量,对比度高达10,000:1,呈现出的黑色更黑,且色彩鲜活。高亮的显示更适合于户外拍摄使用,甚至是在强烈的日光环境下。

  

  (图) 三星 WB1000

  经过三星严苛的剪裁与打造,三星WB1000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令人倾倒的复古外观。其匀称的三围仅为97mmx62mmx21.8mm,精致的黑色或银灰色不锈钢材质折射出准专业人士沉稳的睿智与低调的奢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