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周最大降幅数码相机总回顾

2009年07月17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降价150元——理光 CX1

  理光 CX1是理光09年新推出的一款新机型,这款相机继续使用7.1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卡片机身,换用929万有效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以及业界顶级的3英寸92万像素高分辨率LCD,不但在连拍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LCD的显示效果也有提高。

  

  (图) 理光 CX1

  理光 CX1采用的是总像素为1029万的CMOS感光传感器,并装配有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而CX1的动态范围可扩大至相当于12 EV,能够实现高对比度的场景的拍摄影像。另外CX1还配置了全新研发的SIE IV型图像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通过整合CMOS来进行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信号处理,图片材质转换与压缩,存储卡转存,液晶屏控制等多个环节,从而实现拍出高品质的照片,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图) 理光 CX1

  理光 CX1配有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VGA大尺寸显示屏,他还有大约每秒4帧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让你不仅仅体会到拍照的乐趣,同时还让你感受摄影的乐趣,真是一取两的。CX1的屏幕上的氟层可防止沾有污垢,硬化膜可防止划损,抗反射膜可提高可见度,即使在太阳下显示依旧清晰。

  【产品型号】:理光 CX1

  【参考报价】:23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