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版机周报:诺基亚崩盘 苹果仍天价

2009年07月1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国足120脚射门15中”、“国足2:1逆转国奥”,一大早QQ弹出两条新闻真把小7雷倒了,连朝鲜印尼都惧怕国足“断子绝孙脚”,没人敢跟国足玩,国足只能开始自娱自乐……与其费那心思看国足,真不如看看月底的英超亚洲杯和8月8号的国米拉齐奥鸟巢大战。或者,关心关心身边的事,逛逛手机市场,为下一个手机做准备……本周的中关村手机市场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欢喜的自然是诺基亚的粉丝,高中低端机型全线崩盘,而忧的却是苹果的追随者了,一代翻新不敢买,二代降价却感觉性价比一般功能不如三代,三代嘛……5000以上的价格更是相当坚挺……

诺基亚——高中低端全线降价

    凭借新品的超强表现诺基亚继续扩大着其在手机市场的份额。尤其是新机皇N97,铺天盖地的广告也说明其在诺基亚产品线上的重要地位,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N97甚至超越了众多中低端产品一跃进入本周销量前五。另外,多媒体新宠N86本周也再次降低身价,低于2800元左右的售价已经让很多粉丝动心。新机方面,本周有极少量诺基亚E72到货中关村,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不过得到证实,此次到货的全部为工程机,正式版还要小等几天。上周热销的5800和E63本周依旧展现出较强的火力,尤其是港行版E63本周售价只有1499元性价比相当不错。

诺基亚本周明星——诺基亚N97

N系列新旗舰 诺基亚N97到货价格暴跌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别看定位高端,但诺基亚N97本周的降价势头确实比较理想。采用侧滑盖造型设计的诺基亚N97,屏幕像5800一样也可支持触摸操作,并且还具备震动回馈功能。这块可以向上翘起横向显示的3.5英寸大屏,能支持16:9显示比例,配合出色的画质效果在滑盖被完全推开的状态下可让用户体验到不错的视觉效果。

N系列新旗舰 诺基亚N97到货价格暴跌
 
N系列新旗舰 诺基亚N97到货价格暴跌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N系列新旗舰 诺基亚N97到货价格暴跌
 
N系列新旗舰 诺基亚N97到货价格暴跌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系统方面,诺基亚N97延续了时尚音乐手机5800XM的SymbianOS S60 V5版操作系统,尽管各种专用的软件资源不算非常丰富,但兼容性也还算相当不错。拍照方面,也仍然是N系列强机中已经成为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专业的氙气闪光灯,不过拍照功能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足够了。除此之外,该机还具备全面的多媒体功能,GPS导航、WIFI、蓝牙技术等也一个不少。

高端全键盘触屏机 诺基亚N97跌破4000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7不仅拥有全面的功能,32GB海量内存也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虽然该机如今的价格仍然不便宜,但是功能配置对于那些高端商务人士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从N73到W810c 看如今的高中MM御用手机
优点:功能强大降价快

从N73到W810c 看如今的高中MM御用手机
缺点:体积较大

诺基亚 N97(水货)
[参考价格] 38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