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版机周报:诺基亚崩盘 苹果仍天价

2009年07月1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爱立信——Idou不上市 整体低迷

    本周索尼爱立信的表现依旧平淡,只有几款中端机型表现尚可。时尚折叠T707本周降到1499,销量继续保持小幅增长。本周降价的机型还是有W980这款08年上市的WALKMAN旗舰居然降到了1299元,相信很多朋友都动心了。

索尼爱立信本周超值机——W980i

超靓Walkman 索尼爱立信W980i继续跳水

图为:索尼爱立信W980i手机

  索尼爱立信W980i绝对是一款老将机型,当年气泡设计曾经为其赢得了相当高的知名度。W980i采用了时尚的翻盖造型,而92×46×17mm的三围机身,使其被握在手中有着出色的握持感。另外,该机拥有一快2.2英寸TFT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而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虽然也不再主流,但是还可以一般用户的拍照需要。

超靓Walkman 索尼爱立信W980i继续跳水

图为:索尼爱立信W980i手机

超靓Walkman 索尼爱立信W980i继续跳水
 
超靓Walkman 索尼爱立信W980i继续跳水

图为:索尼爱立信W980i手机

编辑点评:

  W980i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man系列中的一款手机,该机搭载了3.0播放器,不仅可支持多种模式的音乐播放,还加入了人性化的“乐摇”及心境感应功能,音质效果相当不错,也因此上市以来倍受不少青年朋友的青睐。另外,可支持最大为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也极具有实用性。

索尼爱立信W980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50元

下周市场预测:

    本周诺基亚N97的行货价格已经跌破5000元大关,随着行货的暴降,下周这款智能旗舰的水货价格必然会有所调整,预计在500元之内。另外,本周开始预售的诺基亚E72,预计下周也会有港版机首都到货,值得关注。而苹果方面,澳洲版在市场上几乎断货,近期海关对水货渠道打击力度很大,所以货源相当不稳定,也直接导致3GS版iPhone价格在短时间之内会居高不下。其他品牌近期的看点不多,预计下周会继续以千元以下以及1000-2000元的超值机来支撑市场,降幅不会太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