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32寸更节能!康佳LC42FS81DC新品首测

2009年07月1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比32寸更节能 各种状态功耗实测

  作为康佳又一款主打节能的液晶电视,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的实际功耗到底是多少呢?采用了节能引擎技术,对产品节能又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我们就实际来测试一下吧。


比32寸更节能!康佳LC42FS81DC新品首测

在待机状态下,使用功率小于1W(点小图看大图)

比32寸更节能!康佳LC42FS81DC新品首测

在全白画面,亮度对比度最大的状态下,使用功率为105W左右(点小图看大图)

比32寸更节能!康佳LC42FS81DC新品首测

在全黑画面,亮度对比度为0的状态下,使用功率为102W左右(点小图看大图))

比32寸更节能!康佳LC42FS81DC新品首测

1个小时,康佳LC42FS81DC液晶耗电0.1071度(点小图看大图)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到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铭牌上标注的额定消耗功率为220W,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各种状态下,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的使用功率变化一直没有超过110W,实测节能如宣传的一样,达到52%左右。

卧室也配超值一体机 同方32B61D评测

此前,本站评测的一款32寸液晶电视使用功率在125W左右跳动(点击查看)

  在此前,本站也对许多32英寸液晶电视进行了功耗测试,大部分产品的实时使用功耗都要比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105W左右的功耗要高,上图某款32英寸液晶电视的实时使用功耗就在125W左右跳动。可以康佳这款42英寸液晶电视在节能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使用时比许多32英寸液晶电视用电还要少。

  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在经过1个小时的播放之后,实际用电量为0.1071度,算下来10个小时才耗费1度电。

  在使用智控节能功能时,采用了AGT超节能屏和OPC智控节能芯片的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可以依据图像自身的亮度需求,实时调节信号电极上存储电容的强弱,不仅保证了暗场更黑、亮场更亮,而且还可以自动调节消耗功率,达到节能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