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紫雪降临 苹果iPhone 3GS实现简单解锁

2009年07月1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苹果iPhone 3GS的用户有福了。近日,黑客geohot发布了针对苹果iPhone 3GS的全新解锁工具——Purple Sn0w(紫雪)。据称,该机程序是目前最好的3GS解锁工具,可以解决3GS WIFI信号较弱、耗电量大的Bug;同时在不更改baseband的情况下将其解锁,最接近无锁版本。

紫雪降临 苹果iPhone 3GS实现简单解锁
 
紫雪降临 苹果iPhone 3GS实现简单解锁

在Cydia中可以安装Purple Sn0w

  升级步骤如下:

  1.首先,在购买有锁版苹果iPhone 3GS时,需要索取原配SIM卡,将其激活。

  2.下载Red Sn0w 0.8,对苹果iPhone 3GS进行越狱操作

  3.越狱后的苹果iPhone 3GS会内置Cydia程序,进入程序后,添加源atp.geohot.com后保存,即出现Purple Sn0w程序,安装运行即可实现解锁。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