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D5000爆新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2009年07月1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由于暑假的来临,所以很多品牌相机都降价销售。在本周,尼康的一款定位中低端级别的便携长焦数码相机L100便以亲民的价格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因为该机的售价相比上市时有了约200元的下调幅度,目前报价2150元。

  在配置方面,L100采用了1/2.33英寸CCD,有效像素1000万,防抖方式为影像感应器位移VR。相机的镜头为1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8-420mm,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1cm。相机的屏幕为3.0英寸,约23万像素LCD。

  L100支持尼康的场景自动选择器,可根据场景进行拍摄,无需手动选择场景模式。在智能功能下,相机会对拍摄的物体及其环境进行分析,随后从内置的6种场景模式中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场景模式,获得最佳光学效果——人像、风景、夜间人像、夜景、近摄或逆光。

  此外,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12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而且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