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D5000爆新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2009年07月1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最后,我们来关注奥林巴斯方面的消息。µ 5000是一款采用非对称外观,而且设计新颖,在功能上又支持智能模式、美颜功能等的卡片机,该机的价格下调幅度同样惊人,目前报价为1680元,相当有诱惑力。

  在机身颜色上,µ 5000有黑色,蓝色和粉色三种时尚的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在配置上,采用了1/2.33英寸CCD,1200万有效像素及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搭载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6~180mm,相机采用CCD防抖。

  相机支持全新智能拍摄模式,能自动判断五种不同场景(肖像,风景,夜景人物,微距,运动),拍摄时相机自行识别拍摄场景。脸部识别自动对焦、微笑模式、阴影自动识别技术等同样可以在µ 5000身上找到。

  µ 5000配备新的美颜功能,可将人像肌肤色度加亮一个等级,提供更加柔和、更加平滑的纹理效果,从而创造出更富吸引力、更加诱人的视觉呈现。另外,相机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第2代超晶液晶屏,与以前的相机液晶屏相比,实现了上下左右176度的超宽视角。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