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频空调全线降价 看高性价比空调该如何挑选

2009年07月17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从现在的家电卖场整体情况来看,不少家电产品都在进行着降价促销的特卖活动,各大卖场也是根据时节,不时的进行开业优惠,店庆特惠等。空调是这一时节卖的非常火的一类家电产品,购买的人也是非常的多。但是面对卖场上的众多空调产品很多消费者都不知该如何下手,怎样才能挑选一款物有所值,高性价比的空调呢?今天编辑就给想要选购的朋友来支招。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要选定品牌,喜欢国产的朋友选择一个自己信的过的品牌,喜欢外资的就挑一个自己中意的外资来挑选。在这要提醒用户的是,一定要选购知名度比较高,品牌的售后有保障的商家来购买,这样才能在日后的使用与维护中得到保障。

    其次,在挑选好品牌后确定自己需要多大匹数的空调。1匹空调适合12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匹空调适合18平方米左右的房间,2匹空调适合28平方米左右的房间,2.5匹空调适合4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

    最后,当然是选择自己预算范围内,同时又适合自己使用的空调。现在的产品功能五花八门,有的注重舒适,有的注重静音,只要在挑选时选择适合自己使用需要的产品即可。

变频产品仅售2K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

     格力今年主推的变频空调一直在卖场受到比较多的朋友关注。其产品主要是以健康的使用特点与适中的产品价位受到用户的喜爱。格力的一款变频空调现在仅售价为2399元,对于一款主推的空调产品来说这样的价格着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空调。

突破新低价 格力绿嘉园变频空调特卖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面板的主色调为白色,设计简单。在面板的右中间部分有一个圆形的显示屏,当空调开启后显示屏会根据情况自动的现实不同的颜色与模式,一目了然。

突破新低价 格力绿嘉园变频空调特卖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是一款健康的空调产品它采用健康抗菌过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掉室内的有害气体与灰尘,健康室内的环境,健康用户的使用。

超高关注度 格力绿嘉园空调大中热卖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采用多种送风方式,能够有效的调节送风的角度,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它还拥有一键省电模式,当用户开启这一功能后,空调就会以比较节能的状态下运行,满足用户节能省电的使用要求。

超高关注度 格力绿嘉园空调大中热卖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
系列名称 绿嘉园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2-18㎡
室内机尺寸 790×265×170mm
室外机尺寸 776×540×32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35Kg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4-35dB
室外机噪音 ≤51dB
制冷量 2695(1100-2900)W
制冷功率 920(315-1110)W
能效级别 4级
杀菌类型 抗菌防霉过滤网+儿茶素滤网

    编辑点评: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外观设计简单,产品在舒适的使用上表现的比较出色,加上其在价格上的优势,让他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目前这款空调卖场售价2399元。关注的朋友一起了解一下。

格力 KFR-26GW/K(26556)FdB3空调

[参考价格]  大1.0P 2399元  大1.5P 28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