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Vertu宣布任命Perry Oosting为公司新总裁

2009年07月1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7月1日,伦敦讯 —— 世界领先的尊贵手机制造商Vertu宣布任命 Perry Oosting为公司总裁。

Oosting曾在多家奢侈品品牌任高级管理职位,包括宝格丽(Bvlgari)、普拉达(Prada)、古奇(Gucci)和爱斯卡达(Escada)。

他的加盟将为Vertu带来丰富的奢侈品行业管理经验。

现任总裁Alberto Torres即将离职。在他的领导下,Vertu取得了不俗的增长业绩。Oosting计划继续保持这一势头,将把工作重点放在以下几个方面:强势的投资组合管理,产品的自然多元化,以及在全球成熟与新兴市场通过多种渠道探索重大增长机遇。

Oosting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Vertu这样一个令人振奋的先锋品牌合作,并利用这一新型奢侈品市场上的蓬勃机遇继续为Vertu的成功再创高峰。”

Perry Oosting巳正式接替Alberto Torres担任公司总裁,并已开始在英格兰汉普郡Vertu总部主持工作。而Alberto Torres将出任诺基亚全球产品组合和产品管理部门(Global Product Portfolio and Product Management)高级副总裁。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