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薄高性能的秘密 ThinkPad T400s拆解

2009年07月17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ThinkPad T400s笔记本拆解

  中关村在线报道:ThinkPad T400s新笔记本在一个月前便已经公布,之后还有实机和视频放出。这款笔记本于昨天也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价格为15000多元。今天看到的是国外媒体带来的ThinkPad T400s笔记本拆解。

  根据介绍,整体上看,ThinkPad T400s笔记本在拆卸方面更为方便,因为采用了更少的螺丝。相对来说,自行升级方面也更为容易。


fs

ThinkPad T400s笔记本

  首先从背部来看,ThinkPad T400s螺丝孔明显要比ThinkPad T400笔记本少。扩展坞口的设计也很T400笔记本上的不一样,整体体积更小,这也意味着用户需要购买新的底座。

fs

ThinkPad T400s笔记本

  接下来打开内部,里面有内存插槽和PCI Express迷你卡槽。

fs

ThinkPad T400s笔记本

fs

ThinkPad T400s笔记本扩展坞口

fs

ThinkPad T400s笔记本内存和硬盘

fs

硬盘

  硬盘部分也很容易卸下。如果自行升级的话,只能选择1.8英寸规格,不支持2.5英寸。

  ThinkPad T400s笔记本实际上可以看成是轻薄版的T400,而不是X301的升级版。所以在整体构架上更接近T400,只不是整体设计进一步提升,更为轻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