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水运动健将 MM带你试玩夏普Sportio手机

2009年07月1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随着手机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常伴左右的伴侣,这一顺其自然的亲密关系让手机逐渐以三头六臂进行武装,除了最受大家关注的附属功能之外,用户对手机“体魄”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调查,在手机技术推进最快的日本市场中,拥有防水功能的手机今年颇为受宠,日本本土的多家著名手机厂商也洞察到这一亮点,在今年夏季推出了多款支持防水功能的新品。

夏普Sportio评测

  夏普为日本运营商au by KDDI定制的夏季新品Sportio water beat(本文简称夏普Sportio)和SOLAR PHONE SH002均具备了IPX5/IPX7等级的防水性能,由国际电器标准会议定义的IPX5防水等级是使用6.3mm的喷头,在3米距离处以每分钟12.5升的速度在各个方向进行喷水测定,仍能保持手机各项功能;至于IPX7是在常温下,在1米深自来水静止水槽内,自然沉入水中并静置30分钟,手机内部没有浸水并保持手机的各项功能。

夏季Sportio评测

图中红色手机为夏普Sportio water beat

夏季Sportio评测

图中蓝色手机为夏普SOLAR PHONE SH002

  在产品设计上,夏普Sportio小巧圆润的活泼气息有别于以往夏普手机的风格,该机采用了全触摸式操作屏,机身正面并无任何按键,为此其专门搭载了适合手指操控的新触控UI,支持多种方式的触摸与按压操控。除了本文为各位介绍的粉色版夏普Sportio真机之外,这款产品还拥有银色、绿色、藕荷色的颜色选择,机身体积与重量分别为51×98×14.8mm/108g。

夏普Sportio评测

夏普Sportio评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