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水运动健将 MM带你试玩夏普Sportio手机

2009年07月1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3.0英寸480×854像素触控屏,适合指控的UI

夏季Sportio评测

夏普Sportio water beat支持多种方式的触控与按压操控

  夏普Sportio将侧键集中放置在机身左边,分别设有摇杆键、PWR键(电源键)以及拍照键,同侧还设有伸缩式的天线,证明该机又是一款支持电视功能的产品。在屏幕配置上自然也使用了夏普特色的新Mobile ASV液晶屏,3.0英寸的全触摸屏为26万色、480×854像素,而在太阳光下良好的显示特性对于户外运动者来说非常贴心。

夏普Sportio评测

夏普Sportio评测

具备IPX5/IPX7防水特性

  为了更好胜任IPX5/IPX7等级防水的要求,夏普Sportio的电池盖做成了卡位扣式设计,而对于背面独立的扬声器、侧面的卡槽等位置专门设置了特殊的防水措施。

夏普Sportio评测

夏普Sportio评测

支持多项运动功能

  除了防水特性之外,夏普Sportio还是一款很适合运动人士选择的机型,产品搭载有支持日常体育运动的au Smart Sports功能(需要进行会员登录)、包括Run&Walk和GPS高尔夫导航在内的GPS应用、万步计等程序,并且能够通过体组成计无线读取体重和体脂肪数据。另外,au by KDDI还与adidas合作,6月份为该机推出了限量版的运动配件套装,值得体育爱好者珍藏。

夏普Sportio评测

夏季Sportio评测

Sportio water beat专用的adidas运动配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