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新宠!琦基V808天翼手机上市仅2480

2009年07月17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3大运营商的3G网络都在国内掀起了不小的3G风暴,但是人们却对“天翼”品牌的中国电信多了一份观望与期待,不过市面上CDMA2000的机器却少之又少,琦基3G巡洋舰V808已经到货深圳!V808(3G巡洋舰)是琦基推出的电信CDMA2000的3G智能手机,以功能最强,出身显赫而著称。

  琦基V808采用直板全屏式设计,安装有一块3.2英寸240×432(WQVGA)像素的触摸屏,内有重力感应器,可自动调整屏幕显示。配有一颗300万像素的CMOS材质摄像头,具有主流的3倍数码变焦功能。琦基V808造型轻薄,软硬件配置强大,几乎没有缺点可挑。
  琦基V808采用琦基一贯使用的Windows Mobile 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CPU为MarvellMonohans PXA310 624MHz+QualcommQSC6085,手机制式3G(CDMA2000 1XEV-DO),支持频段CDMA800/1900MHz,内存容量为128(RAM)256(ROM)MB,支持32G卡扩展。WIFI:802.11b/g无线网络和第三代GPS导航芯片,标配1100mAh锂电。

  凭借着安全辐射低,网络速度快等优势,CDMA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在在3G狂潮来临之时,3G巡洋舰琦基V808必将成为3G新宠。

  琦基V808

  参考价格 2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