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航智能几百元 夏新N6为本周小亮点

2009年07月17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夏新N6最大的特点是搭载GPS卫星导航功能,还有丰富的炒股功能,加上内置的双核CPU,大大提升运行速度。作为一款商务机,该机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强大的性能却被定格在880元的标准,似乎成为本周最大的亮点。

  夏新N6采用直板的触摸屏造型设计,一块2.8英寸的屏幕还是让人比较震撼的,机身尺寸为105×59×14.5mm,重量为115克,屏幕采用一块QVGA分辨率2.8英寸26万色TFT彩屏,画面显示效果出众。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播放,外放效果比较出色。

  机身背后配备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拥有补光灯,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200像素的照片,支持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短片拍摄。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等格式的铃声播放,还支持MP4格式视频播放。

  操作系统方面,采用LINUX操作系统。商务性能方面,内置SIRFStarIII高灵敏度GPS卫星定位芯片,它的卫星接收通道达到了20个,精确度可达15-20米。导航软件是目前在国内最受欢迎的灵图天行者6.0,定位快速、准确。N6还支持蓝牙与USB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支持MicroSD卡扩展。

编辑观点:

  夏新N6虽说是一款国产智能手机,但是表现的还是很强势的,主流性能在它身上得到体现,作为一款智能机,超大的屏幕与股票软件使它更受股民们的青睐,相信心动的你不会再犹豫了。

  夏新(Amoi)N6

  参考价格 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