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你想与俞灏明如此“亲密接触”吗?

2009年07月17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7月18日上午,苏宁电器刘家窑店,到场即送“明王子”俞灏明和人气新星郑爽的宣传海报,前20名抢购同方S30笔记本的顾客,还将获得“俞灏明龙潭湖公园私人PARTY”入场券1张。

  要想与俞灏明或郑爽“亲密接触”、共舞一曲浪漫的华尔兹,就要速速前来哦。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另外,同方电脑针对此次促销活动,量身打造了四大优惠政策。

  一、感“恩”回馈

  顾客大回馈,老客户带新客户在享受其他优惠的同时,再降100元(需要老顾客凭购机发票享受此优惠),限量20台。

  二、“豪”礼相赠

  凡在苏宁电器刘家窑店购买过清华同方电脑的顾客,凭购机发票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三、1599元超值大礼包

  购买同方S30的顾客,享受其他优惠的同时,赠送价值1599元大礼包(包括:原装电池、光驱、背包、鼠标、清洁套装、电脑桌、音箱)。

  四、直降400元,再送大礼包

  购买同方电脑真爱V9118的顾客,可直降400元,再送699元大礼包(包括:音箱、清洁套装、网聊套装、学习大礼包)。

  优惠多,惊喜更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S30吧!

  7月18日上午,苏宁电器刘家窑店,俞灏明私人PARTY入场券等你来拿,你将成为最时尚、最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