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日就要亲水 华硕EeePC贝壳机暑促开始

2009年07月17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夏日就要亲水 华硕EeePC贝壳机暑促开始

    沙滩!冲浪!比基尼!缤纷夏日,怎么可以错过海边迷人风景!洋溢着清新海洋风的华硕EeePC贝壳机全系列产品投入热闹暑促档,为消费者带来清凉一夏的海边风景。

    7月20日至8月31日,凡购买EeePC贝壳机系列产品都可以获赠"夏日亲水套装",内含时尚水上躺椅(含充气泵)、清凉沙滩拖鞋、浴巾、防水收纳袋等。

    参加本次暑促的EeePC贝壳机系列产品都兼具美貌与实用。

贝壳机1005HA在时尚外表下蕴藏着超强的性能,10.5小时强大续航能力再创新高;贝壳机1008HA无疑是今夏最夺人眼球的上网本,18mm轻薄机身仅重1.1Kg,无缝式设计的外形采用晶钻漾彩技术,不仅颜色饱满绚丽,更具有抗污防刮不褪色的实用功能

    除了精妙工艺设计之外,6小时的超长续航力、92%全尺寸BABY TOUCH键盘、无缝触控板、10.1英寸高亮LED屏幕让贝壳机一切尽如人意,再加上暑促期间赠送的"夏日亲水套装",关注EeePC贝壳机的朋友赶快出手吧。今年夏天,带上贝壳机一起去海边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