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 Display计划2012年量产30寸OLED面板

2009年07月17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LG Display公司日前官方宣布,公司目标于2012年开始量产尺寸达到30寸及以上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面板,以期开辟一个新的收入来源。

  LG Display公司首席执行官权映寿今天在媒体会上宣布:“我们计划从2012年开始生产电视用30寸以上OLED面板。OLED产品商品化能否成功,取决于它各方面对比液晶究竟能够显示出多大的优势。我们的OLED计划将把注意力放在电视用面板,而非手机用小尺寸面板上。因为对于OLED技术来说,尺寸越大其效率越高。”

  为保证这一新业务发展顺利,权映寿表示公司将全力保证OLED技术研发部门的人才储备,今年就将新招1700名员工投入OLED业务。

  昨天,LG Display财报称由于液晶面板需求强劲,价格攀升,公司今年二季度已经实现扭亏为盈。为满足更大的液晶面板需求,LG Display计划投资3.27万亿韩元(25.9亿美元)兴建一座新的8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预计于2010年下半年投产。

LG Display计划2012年量产30寸OLED面板

LG Display 15寸OLED样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