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图秀秀上演 现实版丑女大翻身

2009年07月17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IT168 软件技巧】我们能不能像电视剧里边的女生一样从相貌平平变成光彩夺目的美女呢?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能短短几分钟完全换了张脸的宝贝~跟我来看看吧!

  先下载一个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下载完运行,打开我的照片。

  首先要把痘痘去掉,在“美容”选项下,用“祛斑祛痘”把痘痘盖掉;(橡皮擦大小可调哟)

  然后把皮肤变白些,选择“皮肤美白”轻轻一刷皮肤就立刻退掉一层黑皮。

  这样只是白了,可眼睛、眉毛都变浅了所以还要修饰下。“眼睛变大”、“眼睛变色”、“睫毛”“眉毛”等都可自由添加;

  美眉们从这里往后,只要添加的素材,调整好后要右击素材选择“正片叠底(融合)”,效果才会更逼真哟~

  像眉毛、眼影、睫毛都可以按上面步骤进行添加。简单吧!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