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入门级滑盖音乐机 索尼爱立信W205发布

2009年07月1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搜娱网
索尼爱立信早期的产品,大多定位于明星级产品,虽然销售成绩一直呈火热状态,但是对低端市场投入不足,而近两年,索尼爱立信加大了对旗下产品各个阶层的投入力度,在高端商务以及经济类机器都迅速发展。近日,索尼爱立信再次发布了一款经济实惠的滑盖Walkman手机--W205。

从图片上看,索尼爱立信这款W205身材非常圆润小巧,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款随身的Walkman来使用,拥有1.8英寸的屏幕可视面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提供了对MP3、AAC、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机功能,在音乐播放器设置方面,诸如均衡器、封面和TrackID、PalyNow、立体声蓝牙都有很好的支持。

在其他功能上,索尼爱立信W205还提供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了5MB动态内存,支持M2存储卡扩展,有效缓解了机身内存不足的情况,在颜色上,提供了黑和白两种机身配色。目前索尼爱立信W205还未提供具体的发售价格,不过按配置来看,定位于经济实惠的W205,售价应该在千元左右。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