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首款TD-HSDPA移动电视手机亮相

2009年07月17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魔兽”霍华德气势如虹的迎头暴扣,“小飞侠”科比令人胆寒的三分绝杀,比起炎热的气温,这个夏天,NBA总决赛的热力更加让人血脉喷张!可是不得不面对的“朝九晚五”、客户应酬、期末考试......却可能令你与这场精彩绝伦的世纪盛宴擦肩而过。近日,三星I6320C横空出世。作为一款可接收CMMB信号的TD-HSDPA 移动电视手机,I6320C将轻松为你解决这些问题。

三星CMMB移动电视手机

CMMB意为中国移动数字多媒体广播电视,而TD-SCDMA则是目前官方认可的CMMB标准的唯一能够搭载的网络平台。“低成本”、“支持多用户同时观看”是CMMB技术的两大优势,而“双向互动”的缺失则可能会令追求个性服务的用户兴趣索然。基于对两种技术的充分理解和成熟把握,三星Anycall借I6320C将CMMB电视信号与3G技术无缝结合,“梦幻”体验由此启程。

使用三星I6320C手机,用户可以随时收看多个频道的电视节目,收听到多家广播电台。

三星I6320C如同一个可以放在口袋里的移动电视机,让你走到哪看到哪,再也不会因为错过精彩节目而闷闷不乐。

作为一款优秀的TD手机,I6320C支持TD-HSDPA/EDGE自动切换。使用I6320C手机,用户可通过手机体验互联网,也可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上网冲浪,让你在第一时间获知家事国事天下事;可视电话、多媒体彩铃等经典3G 业务,让用户体验全方位的时尚通信生活,让你的他(她)随时随地“触手可及”;它所支持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业务,则令用户的移动影音生活充满个性色彩;飞信、快讯、139邮箱等中国移动定制服务,则从多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通信需求。

三星手机“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早已为众多消费者所认可。秉承这一理念,结合 “移动电视手机”与“3G手机”的双重身份,I6320C手机的外形设计依然时尚且实用。经典的滑盖设计、金属材质机身、2.6英寸超大显示屏、金属拉丝键盘,无不显示了使用者的3G潮人风范。为方便用户使用移动电视功能,I6320C在屏幕左下方设置了数字电视专用键,一键开启,即使在无SIM卡模式下也可让用户随心畅享“看电视”乐趣。针对3G功能,I6320C则在机身正反两面各搭载了一个数码摄像头,同时满足拍摄和视频通话的需求,令用户的通信生活更富乐趣。

作为最早承诺支持中国3G标准的手机制造企业, 三星电子从2001年便开始关注TD标准。到目前为止,三星电子已经先后投入了上亿元的研究费用,组建了数百人的研发团队。一直以来,三星始终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推动着TD的发展。

自2008年奥运期间,三星CMMB移动电视手机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来,作为世界顶尖的移动通信终端厂商,三星Anycall在CMMB领域的动向一直为业界所关注。I6320C的推出,填补了目前CMMB手机市场国际品牌的空白,也为三星Anycall征战更为多元化的TD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石。据了解,满足高端商务需求的双待产品B7702C、时尚手机S3930C、S5630C等三星TD手机新品也将于近期上市。

三星的品牌优势与强大的技术实力,CMMB移动电视技术与3G技术完美结合,让I6320C成为毫无疑问的“梦幻组合”。集众多优势于一身,三星I6320C手机将成为今夏潮流手机的首选精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