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小时极限续航 三星Q2放“长线”才有前途

2009年07月17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不断突破影音极限,正是每一款三星MP4产品所追求的目标。因此,三星推出的每一款MP4产品都会令用户赞不绝口。近日,在最新推出的三星Q2产品上,记者发现,在秉承了三星一贯的全球领先设计理念及国际水准的品质要求之外,长达50小时的极限续航能力更令此款产品拥有了诸多的粉丝,无论畅游乐海还是尽享大片都不会再陷入意犹未尽的尴尬境地。

三星MP4 CP3 诠释“中国式”实用主义

三星YP-Q2正面 黑色版

三星MP4 CP3 诠释“中国式”实用主义

三星YP-Q2背面 黑色版

  来自三星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Q2采用 DNSE3.0数码自然音效功能,提供有诸如大教堂、咖啡厅、音乐厅等多种音效环境,并且能够对音乐文件转录格式时丢失的音频起到有效修复作用,令用户收听时获得更加清晰生动的音质。不仅如此,Q2的另一大特点就是长达5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有了这样挑战极限的续航功能,用户就不必再为旅途漫长而电力不足去担心,也会省去频繁充电的烦恼。可以说,Q2为用户构建了一个全天候影音陪伴的环境。

”与此同时,智能一键启动和用户多功能键使得操作变得更为简单!记者试用发现:一键启动功能将极简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摒弃了复杂指令使得音乐天地无限扩展,让旋律随时随地在耳畔流转。用户多功能键则保证了便捷操作,用户可在FM广播时添加电台预置,在音乐或视频时进行跳跃间隔的选择,浏览图片或电子书时,还可将图片随心放大或更改字号,只需一键操作直达所需。除上述功能外,三星Q2还加入了许多的人性化元素:自动书签功能可以将最后浏览的位置自动设置为书签(视频、电子书),并且新增书签缩略图预览功能,使用时,画面的右下角可对应每个书签。而在经常会用到的查找功能上,三星Q2增添了两个新的搜索方式,分别为“最新添加”及“最经常听的50首歌曲”,可以说在这些细节功能的处理上彰显出三星的科技智慧。

三星MP4 CP3 诠释“中国式”实用主义

三星YP-Q2正面 银白色版

三星MP4 CP3 诠释“中国式”实用主义

三星YP-Q2背面 银白色版

  通过柜台前的观察,记者发现很多挑选MP4产品的用户对Q2这款新品的外形设计都很感兴趣。刚刚购买了Q2的陈杰同学就认为,“ Q2的与众不同,就在于它体现出的独特的幽蓝艺术家的气质魅力,金属边框勾勒、轻薄机身,简洁不失个性,时尚韵味十足,同时图像色彩饱满艳丽。对我们需要提高外语能力的学生来讲,比较看重的是Q2所具备的智能调节播放速度功能,通过调慢英文朗读速度轻松掌握正确发音,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帮手。”此前业内人士就曾指出,Q2由于采用了行业内领先的“艳丽屏”技术,使画面色彩艳丽、饱和,视觉效果极佳,可谓继承并发扬了三星在屏幕技术方面的一贯水准。记者通过亲自操作发现,除了外观和音质的出色表现之外,Q2位于屏幕下方的蓝光LED触摸键灵动跳跃、操作舒适,给人一种华丽夺目的优雅高贵之感,用户只需轻点便可任意操控。在功能的丰富上,FM广播、FM内录及语音录音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电子书、Flash小游戏也可为用户在闲暇听歌之余多上一份乐趣。

  作为MP4市场的重量级品牌,三星在09年一口气推出了众多不同种类的随身数码产品,来自三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品牌长期以来都在不断设计生产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借助国际领先的技术来满足中国市场所需。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三星Q2暑期火热上市,现只需600元左右便可拥有。如此价位在同类的国际品牌中也是超值的。无论娱乐还是学习,都有不凡表现,有购买愿望的同学们趁暑促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