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卖场出台管理规范

2009年07月1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家电专业连锁店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面积不得低于100平方米;在店铺门口明显位置悬挂统一编码的“家电下乡指定店”标识牌,便于农民消费者识别,在店铺显著位置张贴“家电下乡产品告示”、“家电下乡产品购买须知”……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日前下发《北京市家电下乡销售网点管理规范(试行)》,对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面积等做出规定。

  根据管理规范,销售网点要严把货源渠道,保证所销家电下乡产品符合中标的规格和质量要求,杜绝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产品进入家电下乡流通网络。商务部门应会同区县财政、工商、质监、发展改革等部门对销售网点的经营行为进行联合检查,严厉查处违反家电下乡政策的行为,杜绝坑农害农事件发生。

  今年以来,本市家电下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7月12日,全市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60290台,销售额达到11182.3万元;已发放补贴产品24796台,补贴金额共计597.2万元。

  

(责任编辑:华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