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波炉蒸功能要求》导读

2009年07月19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4 原理

  通过金属盖子屏蔽微波,使微波直接作用于蒸锅底座中的水产生蒸汽,利用蒸汽内循环系统对食物进行由外而内的滋润性加热。蒸锅底部均匀圆孔,让足量的蒸汽在锅内循环,使食物被蒸汽持续地加热,直至蒸熟。

  4.1 极速微压循环结构利用蒸汽内循环系统,对食物进行由外而内的加热。蒸锅底部通气孔设计,能让足量的蒸汽在锅内不断循环。

  4.2 微波屏蔽控流锁水装置使微波直接加热水溶液,利用微波炉腔体内的微波直接加热蒸锅内的水溶液,并使其产生水蒸气,通过水蒸汽对食物进行加热。

  4.3 嵌入式阻流密封圈防止产生的水蒸气过多流失,同时提高加热效率。

  注:4.1、4.2、4.3均为专利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