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行情亮点:宾得旗舰降价 佳能老机缺货

2009年07月1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6X光变超级长焦 奥林巴斯SP590UZ降价

  奥林巴斯SP-590UZ史无前例的配备了一颗等效焦距26-676毫米、内含3枚ED低色散镜片的26倍光变镜头,并且该镜头在最大光圈范围上亦没有丝毫的缩水,达到了F2.8(广角)-F5.0(长焦)。本周二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SP590UZ的售价从之前的2680元降至现在的2600元。

精彩新“镜”界 奥林巴斯新品相机集体亮相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SP-590UZ

  奥林巴斯SP590UZ使用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配合包括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的完整曝光控制模式,和最近对焦距离1厘米的强大微距功能,SP-590UZ可以满足几乎所有摄影题材的拍摄。同时奥林巴斯SP-590UZ也支持CCD位移防抖技术,可以有效的避免抖动对照片质量的影响。

  奥林巴斯SP-590UZ使用了最新的TruePic III影像处理器,可以提供多达29种的情景模式,以及类似于我们之前评测过的E-30所提供的“艺术滤镜”功能。并且得益于DC相机灵活的电子快门设计,590UZ可以提供全像素下令众多单反相机都汗颜的10张/秒连拍速度。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SP590UZ具有恐怖的26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一机走天下的需求。而全手动模式、一厘米超级微距以及10张/秒连拍,也让这款长焦相机更具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