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行情亮点:宾得旗舰降价 佳能老机缺货

2009年07月1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顶级70-200mm F2.8G镜头 降至新低价

  70-200mm F2.8G镜头对于那些推崇索尼单反用户来说无非是顶级毒药。纯白色的镜筒配上做工精细的黑色变焦环,一切都是那么的精致和细腻。镜头的中段“2.8/70-200 G”的标识,更是显现了这款镜头的档次。本周笔者从市场上获悉,这款顶级长焦镜头的最新售价调整至11500元。


产品正视图

图为:索尼70-200mm F2.8G长焦变焦镜头

  索尼70-200mmF2.8G镜头的结构设计为16组19片,其中的4片使用了由超低色散玻璃制成的ED镜片。出色补偿了远摄镜头上色彩渗出的轴向色像差等问题,具有适应数码时代的性能,新的镜头设计足以满足任何使用状况。这只镜头分辨率以及色彩表现力在同类镜头中具有突出表现力,超声波马达的加入使得它的对焦过程变得快速而准确。而且其大光圈的成像质量也有良好表现。

编辑观点

  索尼70-200 F2.8G的前身柯美70-200mm镜头,就在摄影圈拥有极好的口碑。而索尼70-200 F2.8G则是在此镜头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使之更加适合数码摄影的需要。不过价格太高则限制了这类镜头的销量,虽然此次售价已经降至11500元,但对于大多数摄影爱好者而言,仍然是一款遥不可及的“牛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