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行情亮点:宾得旗舰降价 佳能老机缺货

2009年07月1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停产退市货源紧 佳能中端单反40D价格上涨

  近日,笔者从市场上获悉,佳能上一代中端单反40D出现了货源短缺的情况,之前一直以较高性价比获得认可的40D,无论是单机还是套机均有百元左右的涨幅。据佳能经销商介绍,佳能已于早些时候正式停产40D,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均为佳能库存。由于卖一台少一台,所以40D的行情在近期有些看涨。目前包含有17-85mm镜头的40D套机,售价从之前的7900元涨到了8100元,而单机价格也从之前的5200元涨到了5350元。笔者之后又联系了五棵松摄影器材城的多个商家,也得到了同样的答复。


产品正视图

佳能40D即将完成使命退出影像舞台

  自2007年8月底上市以来,在近两年的市场搏杀中,佳能40D以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很多佳能FANS购机的第一选择。年初虽然50D高调亮相,但40D却凭借着更加低廉的价格继续热销。笔者身边的很多朋友,现在还将购机目标锁定在了40D上。

  据佳能经销商介绍,上面40D的价格,他们也仅仅可以保证一周之内有效。毕竟随着货源的逐渐减少,物以稀为贵的市场准则会越来越明显的体现出来。我们建议大家,如果你想要购买40D那么就趁现在出手吧。时间拖得越久,40D的价格会越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