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行情亮点:宾得旗舰降价 佳能老机缺货

2009年07月1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 索尼A350套机降价

  索尼单反相机A350搭载了14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5。同时具备LiveView(LCD实时取景)功能,并拥有非常实用的机身防抖功能。昨天笔者了解到,索尼A350套机的价格有了一些变化。目前包含有18-70mm镜头的A350单头套机价格仅为3900元,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1400万像素 索尼防抖单反A350低价上市

图为:索尼数码单反相机A350

  索尼A350采用了一块1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拥有CCD防抖和除尘功能,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4592×3056像素的照片,焦距转换系数为1.5,可以兼容所有索尼镜头以及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它配备了先进的9点AF对焦系统,感光度范围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是30-1/4000秒,支持连拍速度为每秒2.5张,采用实时取景时候是每秒2张。A350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可折叠翻动液晶屏,支持屏幕5级亮度调节及实时取景,给予使用者更大的自由。

编辑点评:

  索尼A350是目前入门级单反中像素最高的机型,更高的像素可以让画面显示更加细腻,也可以反应更多的细节。而机身防抖功能,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并减少了在防抖镜头方面的投资。

结语:

  以上就是2009年7月13日至17日这五天来,中关村数码相机市场的十大热点行情。除了个别机型因为停产退市的原因,价格上涨以外。其他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幅,这也是为了暑促而准备的。希望通过我们系统而详细的介绍,可以为广大消费者在周末购买数码相机提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