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TG01手机感染病毒 O2德国停售

2009年07月1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电消息,因手机感染病毒,欧洲运营商O2已经在德国停止了东芝TG01智能手机销售。

据O2官方发言人称,TG01手机使用了4.1英寸大屏幕,800x480分辨率,并使用了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这款手机从7月初开始出货。

目前尚不清楚病毒是如何混入手机系统的,可能的两个原因包括,运营商的预装软件或者是附赠的存储卡。O2官方也暂未透露病毒详情。TG01手机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系统,因此该病毒可能会感染其他手机。

TG01上出现的病毒目前并没有引起大面积的问题,但在O2官方公布详情之前,还没有人能确定病毒带来的影响。

东芝公司目前正在调查此事,预计O2将从下周起再次开始销售已经过杀毒处理的TG01手机。

东芝TG01手机感染病毒 O2德国停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