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大众投影时代!纽曼电视投影仅2150元

   纽曼NM-PH02A是一款定位于家庭娱乐级的投影机产品,它除了配备全频道电视接收功能,能与有线电视信号线连接,直接收看电视节目,还可以连接DVD播放器或电脑,投影大小60-150英寸,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无疑是一款非常方便的产品。而且,相较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其寿命长达6000小时的灯泡,以及仅200元的更好价格,可谓是相当的超值。它的售价仅2150元,相当的具有诱惑力。

    纽曼NM-PH02A投影的白色外观可以很好的与家庭环境融合,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外形尺寸为330*250*115mm,体重达到了6.0kg,适合固定放置,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并不是难处。

    纽曼NM-PH02A采用的是单片LCD投影技术,配备7英寸的TFT LCD,可以正投、背投或者吊装,投影距离在1.5米到3.5,投影大小60-150英寸,支持1677万的色彩显示,标准分辨率800×400的分辨率,最高分辨率可达1024×768,标称对比度600:1,输出亮度1800流明,灯泡功率170W,灯泡寿命可达6000小时,还配备了多功能无线红外遥控器。

    纽曼PH02A家庭影院,是市场上首款具备全频道电视接收功能家用投影机,接上有线电视直接使用。这款投影机最大投影尺寸可达到150寸,灯泡使用寿命可达到6000小时,且更换成本仅需200元。

 

 

    接口部分,纽曼NM-PH02A提供了有AV输入输出、S端子输入、D-sub接口,另外内置了电视接收器,提供了RF射频输入接口,支持有线和无线电视信号。

 

    点评:纽曼NM-PH02A投影机具备了全频道电视接收功能,接上有线电视直接使用,最大投影尺寸可达到150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灯泡寿命达到了6000小时,且更换成本仅需200元,不仅耐用性更强,而且更换成本极低,值得推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