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2009年07月2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15.6英寸轻薄影音本登场


·15.6英寸轻薄影音本登场

  虽然上网本的外观和价格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诱惑极大,不过如果希望购买到一款使用舒适度更高,性能更为出色的电脑产品,我们认为轻薄类笔记本仍然是最佳的选择。

  所以,华硕继两款超轻薄产品后,又推出了全新的UX50笔记本,UX系列是U系列笔记本中极致轻薄的产品,上市价格为9988元。尽管与之前的两款产品相比,UX50的外观规格放大到了15.6英寸,不过外观依然轻薄时尚。同时得益于随机搭载的英特尔CULV处理器和独立显卡,整个UX50笔记本的性能还是值得期待的,而这款笔记本也将自己定位为轻薄影音本。

  华硕UX50采用了15.6英寸的模具,作为一款轻薄型笔记本这样的模具大小是非常罕见的,其厚度更是使其在现今的15英寸笔记本中显得非常突出。这样一款15英寸的超薄的产品能否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呢?带着这个疑问,让我们走进今天的评测吧。


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华硕UX50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蝴蝶

·整体外观情况及物理规格测量

  外观方面,华硕UX50与传统的15英寸本相比改变较为明显,表面采用了颇具质感的黑色,配合细致的高光泽镜面技术表面处理,让人觉得这是一款艺术感十足的产品,不过最大的缺点依旧是易留指纹。机身的边缘都经过了圆角工艺的打磨,因此与周围环境的过渡看起来更加舒适。而上盖中央位置的华硕Logo也与机身色调相辉映。

  华硕UX50外表虽然看起来十分单薄,但得益于出色外壳结构,整个笔记本的坚固程度却十分不错。即使是最薄处,用力按压也不会发生明显的形变。

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钢琴烤漆外观

  15.6英寸模具的华硕UX50在机身尺寸规格方面表现如何,相信一定是所有朋友都十分关注的问题。而通过实际的测量,笔记本的长宽高大小仅为385×255×26-37mm,拿在手中与传统轻薄本并无明显区别,厚度也正好符合人们的最佳握持习惯,非常舒适。

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机身尺寸规格相当纤巧

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侧面看非常轻薄

  华硕UX50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LED背光显示屏,这块15.6英寸大小的液晶面板最大提供了1366×768的16:9宽屏分辨率,在色彩还原和可视角度方面都表现相当出色,可以满足大部分影音爱好者的需求。同时值得一提的是,UX50内置了智能光传感器在检测周围环境后,还能自动调节亮度或柔化LED屏,相当人性化。

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15.6英寸液晶屏

  更为纤薄的15寸身形必然也会带来重量方面的优势。因此针对这种情况,编辑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这款华硕UX50进行了称量,结果如下图:

CULV配独显 华硕15英寸轻薄影音本评测

整机重量2.622千克

  通过称量可以看到华硕UX50带电池全重2.62kg,也就是说如果在我们一般不带电源适配器使用的情况下,这款15英寸笔记本仅仅2.62kg,虽然作为轻薄本来说这个重量还是偏大了一些,但是相比普通15英寸笔记本来说,还是要轻薄很多。

Click Here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