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降低成本 英特尔发布上网本专用系统

2009年07月20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英特尔日前官方发布Moblin 2.0测试版,该产品是专门为上网本设计的一款开源操作系统。据国外媒体报道,Moblin 2.0拥有许多新的功能,包括一个名为MyZone的全新用户界面,可以显示用户的近期活动、日历及代办事项清单等。 

Moblin2.0系统界面

    此外,其还包含一个基于Mozilla技术的全新网络浏览器,以及一个媒体播放器,该播放器的特别之处在于,用户可以用它来放大媒体片段以获取更多数据。

    英特尔开源技术中心的负责人伊马德索索(Imad Sousou)表示,英特尔希望并鼓励用户们都来体验一下该测试版系统。他还补充称,该系统的代码技术已经达到一定水平,因此开发人员和爱好者可以利用它尽情发挥创造力。

而且该系统同步也在不断进行着改进和漏洞修补工作,以期该系统的性能得到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