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利散热可做凶器 史上最硬iPhone外壳

2009年07月20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大屏多金的苹果iPhone你摔过几次?如果是自家宝贝拿在手里都要小心用的,如果摔到水泥地上再滑出去好几米,你得心是不是也会跟着碎了?iPhone的用户们应该会经常关注好用的外壳吧,胶质虽然好用却不利散热,也未必禁摔,何不来体验一下EXOvault专为iPhone推出的金属外壳呢!

    EXOvault专为iPhone 3GS推出的金属外壳将会分为铝、黄铜以及钛等材料,价格依次为95/95/300美元,当然要是喜欢复古点就可选黄铜的,时尚轻薄点就可选钛金属的,中庸一些就来选铝的了。这种金属材质的外壳将由手工打造制成,预定之后需要一周才可拿到。由于是金属材质,外壳的散热效果极佳,外观也很酷,关键一点是相当的禁摔,相当实用啦,完全可以算是目前iPhone外壳中最结实的一种了,看上去都能当武器来用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